Tuesday, April 28, 2009

遥远的步伐。。。

在某个夜里,当我想起你时都让我无法入睡。。。

这是什么感觉,就好像在梦里与你的一切一切宛如真实。。。

这梦的后遗症真大。。。但梦毕竟是梦,不是真实的。。。

难道说我梦到我有花不完的钱,我就有花不完的钱吗。。。呗!!!都几点了还没睡醒。。。

哈哈。。。

现实生活终是残忍的。。。无论什么方面都好,都一样。。。

铁一般的铁则,无人能把它动摇,除非你能凌驾于人成为操控万物的神。。。

但那好像真的有很大的距离,神。。。这字很容易写可是却不容易达到这目的地。。。

遥远成神的距离,就宛如现在的我和你。。。

不知不觉中距离来了,我想踏出第一步的时机也错过了。。。

我想挽回这段距离,就算是一步也行。。。

就当作是我的愿望吧。。。

还是说错过了那时候的时机,就没有下次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