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改变

今天又过了一天,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很无趣。。。
神啊!!!今天我try过不想她。。。还真的能耶。。。
但过不久又发作了。。。几够力!!!
如果说人是可以没有感情的那会如何???虽然我不知道。。。
但我觉得至少可以不像我这般吧。。。haiz。。。如果,如果。。。
如果这世上有那么多的如果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令人后悔的事了吧。。。
可知这世上是没后悔药卖的。。。但往往有很多人就是错过了才会后悔。。。
恐怕到时都来不及了吧。。。有些东西想挽回都已不可能了。。。
也许真的应该随风飘去吧。。。或者顺水流走吧。。。这世上有太多的东西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也许当你觉得那东西是你的但她往往就不是你的。。。这或许是她给了你一个gloss吧。。。
人是否应该顺应天命呢???
我知我是没办法改变你的,但还真是希望你别再咬手指,拗手指了。。。
我知道你是做得到的。。。因为你至少不敢在我面前做。。。而且你指甲也长啦。。。
希望你可以坚持哟。。。你一定能的。。。明天是你上班的最后一天。。。
希望你会继续联络你的laopo,她们都好想你的(我说)你都那么久没找她们了。。。主动点。。。
别到时让人家说你不找人哟。。。好啦就写到这了。。。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