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下定决心!!!

今日就在刚才我回到了家。。。ps:笨蛋谁都知道啦不然如何上网!!!
跟你聊了之后,才发觉到原来在你的那里有那么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也许想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不是因为不能相见或是被家人约束还是之类的原因。。。
而是真的没有办法再一起。。。因为相爱容易相处难。。。既然相爱就该体谅对方。。。
或许对方不能因你而改变,而你也不喜欢被对方绑着。。。但是既然大家都是喜欢对方的,
应该都懂得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吧。。。有些东西可免则免。。。
今日我觉得或者做真正的朋友,我们的话题才会多吧。。。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这几日你的心情都不怎么好,都不找我。。。
或许你已习惯不想被人看到你失落的样子,但我觉得如果你有什么难以开口的东西,可以找我啊。。。别忘了我们可是无话不聊哦。。。真的啦,如果有什么难言之隐都可以找我。。。
之前或许是我自己的自私吧,但今日我下定决心将那份心情埋在心底。。。
我以后都不会再乱叫你了。。。放心吧说到做到,做不到被你干掉。。。o(∩_∩)o...哈哈!!!

下定决心我决定,用恒星的恒心,等你 等你 等着你 等着你 等着你 等着你
那一年的花季,那一刻的呼吸,那一生的旅行,因为你动魄惊心,我不是很聪明,
我以为我可以守护你一直到最后一丝呼吸我只是没发现。。。故事一结局,你早已离去
我还在坚定,老了 累了 倦了 变了,那不会是我不会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